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

/ 11/1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杨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涛报道

  11月16日,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列席会议。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表示将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学校工作紧密结合,从会议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各项工作。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协瑞结合自身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和学校发展改革重点任务,进行了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领学发言,并就学校迅速开展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按照中央和省委、省工信厅党组统一部署,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深化思想认识,积极组织动员,在全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研讨,把准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员干部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加强宣传引导,统筹好网上网下、内宣外宣,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坚持以讲促学,做好集中宣讲,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的基础上,遴选精干力量充实宣讲队伍,深入系院、深入学生开展集中宣讲;要通过举办专题读书班、培训班、研讨班,集中开展学习教育,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指导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切实把全会部署贯彻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认识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倍加珍惜、长期坚持,要深刻认识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办好当下的事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当前工作,持续巩固学校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下气力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统筹发展与稳定的关系,统筹防疫与工作的关系,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织密织牢常态化防控网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历史经验和精神力量,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贯穿的历史逻辑、积累的历史经验和重大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学校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方法举措,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