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在2021年全球青少年残疾人IT挑战赛(GITC)项目喜获佳绩

2021

/ 10/2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刘佳琦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 通讯员 徐艳 报道

  近日,在2021年全球残疾青少年IT挑战赛(GITC)决赛中,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信息技术系梁胶东、宋艳玲、张秀琴老师指导的游世先、孟秀然、张子涵3名学生代表中国参加此次比赛,分别获得电子工具项目一等奖,电子生活地图项目二等奖,电子工具项目三等奖的好成绩。

  自2021年4月,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信息技术系开始选拔、培训参加IT挑战赛的选手,历经6个月的时间,克服语言困难、软件调试、培训时间难协调等重重障碍,利用假期及日常休息时间,对参赛选手进行集中培训。于6月份顺利通过了初赛,9月份通过了决赛前测试,凭借扎实的计算机专业能力和熟练英语水平顺利入围2021年GITC全球残疾青少年IT挑战赛决赛。此项挑战赛彰显了学院残疾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素养。

  全球残疾青少年IT挑战赛比赛汇集了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699名选手。旨在鼓励残疾青少年学习掌握和提升现代信息技术水平,推动残疾青少年教育和就业,促进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社会经济发展成果。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