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大数据人才服务电子驾照网办工作

2021

/ 09/2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 通讯员 宋爱全 报道

  作为山东省大数据局确定的省级大数据人才培训实践基地,近日,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发挥大数据人才聚集优势,以38.5万元中标济南市公安局车管所电子驾照数据审核服务项目。2名专业教师带领30名信息类专业学生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向济南市335万驾驶员换发电子驾照提供人力资源支持及网络数据校对、审核、汇总等技术服务。据悉,驾驶证电子化改革举措已纳入公安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电子驾驶证的广泛应用,将更加便利群众办事和驾车出行,更好地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近两年,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积极鼓励教师利用专业技能、知识为社会服务,新签订“四技”服务合同116个,合同到款额1000多万元。新增授权发明专利58件、实用新型专利272件,社会培训年培训2万多人次。学院获批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山东省大数据人才培训基地、山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指导站等项目。在推进我省“十四五”规划建设,落实科教兴鲁、人才兴鲁战略方面,充分发挥了劳职技能特色、贡献了劳职服务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