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开展系列师德师风活动

2021

/ 09/2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孔晓萌 报道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自9月份以来建筑工程系开展了系列师德师风活动。

  建筑工程系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9月份教师活动月,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通过循环播放总书记谈教育系列讲话,鼓励教师养成扎实工作作风,增强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精气神。

  利用周四政治业务学习时间,并签订了《教师师德师风个人承诺书》,鼓励全体教师严于律己、潜心钻研,营造爱生敬业氛围,筑牢师德之魂。

  9月8日-14日,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浓浓尊师意,款款爱生情”等教师节系列活动,通过黑板报绘制、观看电影《老师好》电影、感恩教师诗歌诵读等活动,展现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弘扬了无私奉献、教书育人的崇高师德精神。

  通过这次师德师风系列活动,使每位教职工明确了师德底线,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也深刻地认识到了承担的职责使命。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一定将师德师风学习与教书育人实践结合,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确保完成好学校 “质量高、有特色、服务强、影响大”的办学目标,加快本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