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到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2021

/ 09/1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报道

  9月8日上午,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副秘书长、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郭肇明一行4人到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就推动智慧物流业与智能制造业两业深度融合进行交流对接。

  学校党委书记张志东、副院长王家敏陪同先后参观了产业会客厅、现代服务业公共技能实训基地一楼智慧展厅等地,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科研+教研+教学一体化育人模式”、无水活鱼运输、冷链物流果蔬保鲜技术、二氧化碳复叠制冷系统等情况。随后双方在现代服务业公共技能实训基地三楼会议室进行会谈。

  张志东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重点介绍了冷链物流技术与管理专业的发展情况,指出“软商硬做、冷链暖心”的理念已深入人心。希望下一步在各位专家的指导下,推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在专业体系、课程设置、教学标准等方面取得更大进步。

  郭肇明对学校跨越式发展表示赞赏,对“软商硬做、冷链暖心”理念表示赞同,同时感谢学校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从宏观角度介绍了物流行业的转型升级、制造服务业的发展、供应链管理专业建设、物流业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人才需求等情况。

  随后,双方就国家专业教学标准制订、职业教育本科建设、学分银行体系建设、供应链运营专业课程体系等内容进行交流对接。相关专业负责人就两业融合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汇报。

  冷链物流与供应链产业学院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