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隆重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1

/ 09/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郑蔚 报道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精神,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凝聚共识,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9月8日下午,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在永怀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各处室(馆、中心)、系部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勤显在会议上做了讲话,院长张宗军主持会议。

会上,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承凯宣读了《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关于表彰优秀教师、师德标兵、优秀辅导员、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对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王美玉等8名优秀教师、张玉莹等8名师德标兵、王慧峰等5名优秀辅导员、韩康等8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毕可海、孙婷婷、许琳、孙凯、田鸽五位老师作为受表彰先进个人和新入职教师代表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刘勤显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回顾了学院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同时,向老师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坚定信念,甘于奉献;立德修身,为人师表;努力学,开拓创新,以百年党史为指路明灯,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开拓奋进,扎实工作,全力开创学院教育事业新局面,书写学院教育发展新篇章,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张宗军在总结中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二要奋进担当,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三要尊师重教,努力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感。他强调,广大教师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牢固树立新时代教育理念,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担当,奋勇争先,全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双高”院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