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冯继康到山东水利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21

/ 09/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时川 通讯员 张琪 王纬 报道

  9月8日上午,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干部处处长袁广全,省委教育工委思想政治工作处副处长徐璐,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副处长范克岩一行来山东水利职业学院调研党建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于纪玉等学校领导陪同调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中,调研组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系部党政负责人等分别进行个别访谈,重点了解学校将党建引领贯穿办学育人全过程的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并详细查阅相关材料,组织学校各层面代表对学校党建工作进行问卷调查,全面了解学校党建工作完成情况。

  随后,冯继康一行深入水利工程系党总支、商务管理系第一党支部进行实地考察,日照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牟敦峰、高校党建中心主任于相春陪同,听取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汇报,并与党员教师代表就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工作遇到的困惑难题及下一步党建工作建议意见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学校心理咨询中心,冯继康实地调研,听取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校近年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就今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冯继康对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抓党建促发展的特色工作和扎实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坚持突出特色、练好内功、提升内涵;要在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上持续用力、抓紧抓实,坚决守牢意识形态阵地;要在基层党建工作中不断创新载体、筑牢阵地,为学院各项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