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全省高校辅导员2020年度优秀工作案例一等奖

2021

/ 08/1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张甲盟)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组织评选的全省高校辅导员2020年度优秀工作案例结果公示,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推荐的作品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辅导员2020年度优秀工作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确定高职高专(民办本科)86项优秀案例,其中一等奖16项,二等奖31项,三等奖39项。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魏晓旭撰写的《六步解困 七心关爱 八方支持 助力学子从“绝望人生”逆袭“本科之路”》获一等奖;姚庆昊撰写的《从天而降的剪刀——一件看似简单的物品损坏赔偿事件》获二等奖。

  本次优秀案例评选旨在加强我省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工作部(团委)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通过学生工作相关理论和工作经验方法的提炼,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