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获评首批服务贸易标准化“进校园、进课堂、进课本”推进计划试点院校

2021

/ 08/1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 通讯员 李明立) 为更好发挥标准对提高服务业发展质量、扩大服务业改革开放、打造“中国服务”品牌的技术支撑作用,推动产教融合和标准化科普工作,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中国标准化协会服务贸易分会组织开展了全国首批服务贸易标准化“进校园、进课堂、进课本”推进计划。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入选首批服务贸易标准化“三进”计划试点院校,为山东省唯一一所获评院校。

  经过院校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等程序,确定黑龙江大学等27所学校被评选批准为首批服务贸易标准化“进校园、进课堂、进课本”推进计划试点院校,已于8月3日结束公示。

  入选全国首批服务贸易标准化“进校园、进课堂、进课本”推进计划试点院校,是学校在标准化建设方面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将为学校持续开展服务贸易标准化相关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撑和可靠资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