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获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冠军

2021

/ 08/1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龙沛) 7月29日至8月4日,2021年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总决赛于在杭州萧山举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0所院校、400多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棒球队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获得高校乙B组棒球冠军,这同时也是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校棒球队第四次蝉联桂冠。队员包揽了最佳投手奖、最佳击球员、最佳盗垒奖等所有单项奖。

  比赛场上,队员们面对“强敌”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毫不畏惧,愈战愈勇,凭借过硬的技术和出色的配合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尽管阵雨来袭,天气变化莫测,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健儿们依旧斗志满满,风雨无阻地奔跑在绿茵场上,最终不负众望斩获冠军。

  为了更好地备战本次比赛,该校棒、垒球队在日常认真训练的基础上,特别在夏季学期开展了赛前集训,队员们在龙沛教练的带领下不惧酷暑,风雨无阻,刻苦训练,比赛场上用实力充分展现了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优秀的精神风貌和卓越的运动素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