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选择好学校,成就好未来”陈老师做客山东万通汽车学院教你如何择校

2021

/ 08/0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山东万通汽车学院开展以“选择好学校,成就好未来”为主题的初高中毕业择校咨询会,邀请初中毕业择校指导专家陈老师针对初中毕业择校问题进行专业解读。

  此次择校咨询会提前收集整理了现阶段广大家长在择校过程中主要关注的难点、问题和需求,邀请陈老师在活动现场给广大家长一一进行解答。山东万通汽车学院特开通了线上直播咨询通道,广大家长也积极地在直播间和现场嘉宾进行互动。
  作为此次活动的嘉宾,陈老师从事职业教育十多年以来,为众多初高中毕业生提供了专业的择校咨询,其独到的观点以及丰富的经验深受广大家长和学子信赖。在活动现场,有家长问道:初高中毕业没考上高中有哪些出路。针对这一问题,陈老师也给出了详细的介绍。
  “初中生成绩不理想,没有考上高中无非就两个选择,一个是去社会上打工,再一个就是读职高或者技校,现在读职高或者技校一样可以升学或者就业,学习一技之长,将来去就业,也不会比任何人差。”职业技能教育是解决广大初高中毕业学子就业的重要途径,通过陈老师的讲解,现场很多家长表示非常认同。
  在择校过程中,很多家长都非常纠结到底是选择公立学校好还是私立学校好,陈老师介绍道:“公立学校不一定好,私立学校也不一定差,从学生管理以及就业方面来说,私立学校甚至更有优势一些。”
  在此次的择校咨询会中,陈老师也给广大家长分享了如何选择学校,在择校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比如尽量选择省会城市的学校,要多去实地参观了解,陈老师的观点得到广大网友们的一致赞同。
  对于广大学子们来说,择校选择专业是人生中最为重要的一次选择,此次择校咨询咨询活动也得到了广大网友及家长朋友们的广泛关注。一所好学校不仅能够让学生学到专业的技能,更能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也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活动能够让广大学子在择校过程中少走弯路,让广大学子们都能够学到一门扎实的技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