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深入企业调研,深耕校企合作

2021

/ 08/0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更好实现教育与企业同频共振,8月3日,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慧青带领轨道交通学院相关负责人到青岛地铁运营公司考察调研。运营公司培训部经理常淼、主任王刚、副主任王程程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常淼对张慧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青岛地铁的建设发展历程和运营情况,对近三年运营人才的储备、需求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也希望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达成进一步的合作共赢。

  张慧青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办学水平、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取得的办学成果。她说,此次企业调研,恰逢职业教育高速发展期,也是深化校企合作的关键期,希望双方强强联手,以职业需求为导向,以专业建设为依托,积极推动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紧密对接。进一步实现校企之间的文化融合、技术融合、资源融合与人员融合,从而真正实现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的全要素、全过程、全方位深度协作。

  学校将进一步围绕轨道交通行业实际需要,在人才培养、企业服务、人才输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积极创造轨道交通行业人才培养平合,共同谱写携手并进、合作共赢的校企合作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