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第三届山东省职业院校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技能大赛筹备会在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

2021

/ 08/0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张阿凤 董凡 李倩) 8月2日下午,第三届山东省职业院校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技能大赛筹备会在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会议特邀山东省卫生健康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康复治疗类分委会主任委员范保兴、李丽英,副主任委员董同宝,秘书李渤等4位教授指导筹备会工作。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振民,党委副书记、院长宋林杰,副院长尹守峰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尹守峰主持。

  张振民代表学院党委欢迎各位专家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对各位专家在学院申办第三届山东省职业院校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技能比赛过程中,给予的鼎力相助以及山东省卫生健康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始终如一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他强调举办第三届山东省职业院校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技能比赛是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对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养职业院校学生的思维能力、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专业技术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具有重要作用。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筹备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并将进一步学习先进办赛经验,精心谋划承办方案,举全院之力做好大赛的各项工作。

  他表示,目前,学院正处在快速发展的时期,多措并举全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积极优化拓展校内外实训实习空间,加强与医疗机构的对接,推进协同育人;加强与产业企业的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搭建职业技能竞赛平台,强化学生职业能力的培养;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助推学生的创就业竞争力。一系列举措的落地实施,推动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增强了学院的发展活力,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

  张振民希望,通过各位专家的全程指导,一方面帮助检验评估学院康复治疗类专业的教学质量,提出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建议;另一方面,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实现新提升。

  会上,宋林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历史沿革;与会专家观看了学院的专题片,听取了学院康复保健系主任王惠礼关于大赛前期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范保兴代表山东省卫生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康复治疗类分委会,对学院积极承办第三届山东省职业院校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技能大赛表示感谢,对山东省卫生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康复治疗类分委会的工作职责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会专家对大赛的筹备细节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对赛项规程中的相关内容进行安排、部署,并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组织大赛,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张振民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做好大赛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各位专家对大赛赛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