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省派高密市乡村振兴服务队荣获集体三等功

2021

/ 08/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近日,省派高密市乡村振兴服务队工作总结座谈会在高密召开。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授、省派高密市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王韶明汇报两年来的工作情况,市委书记刘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业宗主持座谈会,省派服务队全体队员,市级有关领导,市委组织部、醴泉街道有关同志,五个服务村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省派高密市乡村振兴服务队荣获集体三等功。

  王韶明汇报了进驻高密以来的工作情况,对高密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说,两年来,服务队全体队员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在地方党委政府帮助支持下,围绕乡村五大振兴任务,树立“优质服务展队员形象,风正人和促醴泉发展”的工作理念,以实干开路、实绩说话、实效检验,高效务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可喜成果。全体队员的思想观念、决策能力、工作作风、知识阅历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成为值得一生珍藏的宝贵财富。今后,全体队员将继续关心支持高密,诚挚祝福高密的明天更美好。

  王汝波代表醴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省派高密市乡村振兴服务队全体成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两年来,省派服务队全体队员始终树牢“优质服务展队员形象,风正人和促醴泉发展”的工作理念,上下同心、尽锐出战,打造“两建多帮两标杆”特色工作,全力续写乡村振兴“三个模式”的新篇章。以党建为统领,锻造能战斗、守纪律、求实效的乡村振兴服务队;与醴泉街道联手打造的康庄未来智慧农业孵化园,探索财政资金搭平台、社会资本建园区、支部领办合作社、孵化带动促振兴的“康庄实践”;建设高标准农田示范区,以“小投资”换来“大回报”;多方借力,充分发挥派出单位和有效社会资源的作用,放大乡村振兴实践成果;打造文化、组织 “两标杆”,描绘出村美民富、水碧天蓝乡村振兴新画卷。

  会上高密市委书记刘玉代表市委、市政府为省派服务队颁发集体三等功奖牌。

  刘玉代表高密市委、市政府,向两年来扎实基层、服务乡村的全体服务队队员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说,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进驻高密以来认真贯彻省委部署要求,聚力“五大振兴”,帮助村庄发展出思路、打谱气,跑部门、找门路,投资金、上项目,为高密发展倾注了满腔热情,干出了实实在在的业绩,赢得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的广泛赞誉。尤其是服务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人才优势,探索出了财政资金搭平台、社会资本建园区、支部领办合作社、孵化带动促振兴的“康庄实践”,得到省委组织部、省乡村振兴督导组的充分肯定。希望乡村振兴服务队的领导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牵挂高密,宣传推介高密,大力支持高密,为高密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供更多帮助。各级各部门要以服务队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的政治担当、开拓思维、为民情怀、严实作风,积极作为、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奋力谱写高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