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师带领山东省中学生乒乓球队在全国学生运动会创佳绩

2021

/ 07/2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比赛中学组乒乓球项目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教学部教师王如亮担任山东省中学组乒乓球项目的主教练,带领队伍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中,王如亮带领的中学生乒乓球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赢得了女子团体、女子单打两枚金牌,实现了山东队乒乓球项目在全国学生运动会历史上金牌数零的突破,圆满完成了省教育厅交给的任务,得到了教育厅领导的充分肯定。本次运动会山东代表团各项目的主教练均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抽调部分高校和中学的优秀教练员担任。

  全国学生运动会每三年举行一次,是我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山东省教育厅和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本次运动会是学生运动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澳门特别行政区33支代表队的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约1.4万人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