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事迹入选《山东省学生资助育人成果集》

2021

/ 07/2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丁磊)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山东省学生资助育人成果集》。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食品药品学院学生张举从全省本专科优秀学生中脱颖而出,其事迹入选《山东省学生资助育人成果集》。

  张举是学校2019级食品药品学院学生,是中共预备党员,担任班长和学院学生会主席一职,曾获省政府奖学金、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山东省暑期“下三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激励下,该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在各方面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深受师生好评。

  山东省教育厅从2018年以来国家和省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以及在自强励志、爱心传递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中,选取了100名优秀学子,将他们的事迹编辑成册,宣传优秀学生风采,展示学校资助育人成果,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张举代表了学校广大奖助学金获得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是学校近年来践行“扶贫扶志、助学铸人”资助育人理念的重要展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