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临沂职业学院与山东大学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2021

/ 07/2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近日,山东大学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临沂职业学院举行。山东大学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于培丽,博士生导师、教授、副院长尹海良,学院党委书记刘磊,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出席仪式。

图片

图片

  刘磊对学院和山东大学共同设立实践教学基地表示祝贺,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实践基地科研共建和实践教学工作。安丰和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及今年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学院对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的高度重视。张金祥介绍了学院国际交流工作情况。于培丽、尹海良在致辞中介绍了山东大学近几年为积极服务山东、服务地方实施的“七大战略”情况和山东大学文化传播学院在立德树人、学术科研等方面的情况,表示此次实践教学基地在临沂职业学院设立,将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与人才优势,在国际交流、对外汉语教学等方面展开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设立实践教学基地,共享对外汉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探索柔性引进高水平实践教学团队,打造“高起点、宽领域、可持续”的教学育人平台。

  国际交流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