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财经商贸大类“双师型”教师专业实践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1

/ 07/1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李丹蓉) 7月12日下午,受山东省教育厅委托,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双高计划”引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程——财经商贸大类“双师型”教师专业实践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班为期7天,共有来自全省13所高职院校24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学校副院长徐红致辞,代表学校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徐红表示,此次承担省教育厅“教师专业实践能力提升师资培训项目”,学校高度重视,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聘请了省内外知名专家前来授课,并由工商管理学院牵头专门成立工作专班,全程跟进工作实施,确保为前来培训的学员同志们提供一个学习、生活的良好环境。

  本次培训安排内容丰富,涵盖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思考、基于“三教改革”的商科类活页式教材开发与实践、基于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建设与应用的实践教学探讨、专业教学标准开发等。此外,还安排了校内实训基地参观、企业实践基地参观等,保证了此次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现专业实践能力提升的培训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