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高质量通过诊改现场复核

2021

/ 07/0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近日,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高质量通过诊改现场复核。

  复核专家组各位专家一致认为,学校对诊改理念认识到位、顶层设计合理、推进措施有力;通过诊改工作,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基本建立,常态化自主诊改机制逐渐形成,师生普遍接受诊改理念并积极参与,自我保证意识不断增强,感受到了诊改带来的获得感,诊改运行成效逐步显现;对我校作为非试点院校实施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思路、机制与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6月21日至24日,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专家组组长袁洪志一行6人对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现场复核。三天的时间里,复核专家组听取了18场汇报,进行了5场座谈,访谈了90余名领导干部和教师学生,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深入访谈等方式,对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复核和指导。

  接下来,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次诊改复核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热身赛”和“集结号”,立足新发展阶段、把握新发展机遇,进一步厘清诊改工作思路,根据专家复核建议,结合学校实际,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健全常态化自我诊改机制,发挥信息化平台对诊改工作的支撑作用,不断优化内部质量保证体系,为切实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同时,按照复核专家组意见,全面总结诊改工作经验,立足省内、面向全国,发挥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进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制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