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泉水人家”产销服务暨农品电商校企对接会作交流发言

2021

/ 06/0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马立金) 5月30日,由济南市农业农村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济南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济南时报、山东易搜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泉水人家”产销服务暨农品电商校企对接会在济南举办,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华新作为高校代表就“乡村振兴农业品牌的电商化与人才培养的定向化”这一主题作交流发言。

  王华新在交流中介绍了学校工商管理学院师生成功服务于蒙阴县的蜜桃上行、曹县祝庄镇的演出服电商转型方案研制、沂南县东村农贸市场交易平台开发、日照五莲县农产品营销策划等项目,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可以将更多的乡村振兴项目引入到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争取为服务县域经济及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内外知名电商机构、农产品批零企业、驻济高校、益农信息社各地站长以及多家媒体参加了会议。为了满足社会对电商直播等专业人才的需求,本次活动还发布了“全面推进农业品牌电商化发展计划”,未来将依托“泉水人家电商平台”的社会化服务功能,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在职业院校内设立实训基地,把学生培训、企业招聘、产品营销统一起来,培养更多更好的实用型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