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安全稳定工作专项督导检查行动

2021

/ 06/0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赵增银) 为落实省教育厅、集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安全责任落实, 6月2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安全稳定领导小组对学校配电室、食堂员工宿舍等消防重点部位进行了规范用电安全管理专项督导检查。学校党委书记张志东、副院长韩西清及后勤基建处、安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安全稳定领导小组重点检查了配电室制度落实、巡查记录、值班值守、设备运行等情况,并对执行用电安全管理规范中存在的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督导检查结束后,张志东对主管责任部门和领导提出了“安全整治行动多措并举”“贯彻党委安全要求细致入微”“安全隐患排查要常抓不懈”的要求,要求各项安全工作举一反三,从而坚决杜绝事故苗头发生,努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