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滨州职业学院开展红色经典诵读进企业暨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2021

/ 06/0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柴沙沙 徐延波 李燕) 6月1日下午,滨州职业学院朗诵艺术协会走进耀华集团滨州大有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心向党—颂党恩”红色经典诵读暨企业党建学习交流活动,耀华集团董事长吴风耀、党委副书记刘祥出席。

  滨州大有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宗绪为活动致开幕辞,随后红色经典诵读演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朗诵艺术协会会员们朗诵了《可爱的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百年沧桑铸就辉煌》《多彩滨州颂》等篇目,致敬党的百年华诞,礼赞祖国新时代,歌颂滨州大发展。诵读者精神饱满,感情充沛,抑扬顿挫的语调,或像涓涓细流,或像金钟齐鸣,或像山洪暴发,激荡人心。与会者们在吟咏中畅叙情怀,在聆听中洗涤心灵。动人的音韵不断在耳边回响,红色精神始终在心头荡漾。

  活动结束后,学院领导及老师们参观了大有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党建阵地。

  本次活动把滨州职业学院党史学习和朗诵艺术活动开展工作结合起来,一方面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了“四史”学习活动不断向纵深发展;另一方面也让经典诵读活动“别具风味”,丰富了滨州职业学院朗诵艺术活动的品牌内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