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百年礼赞 艺展风采! ——济南理工学校校园文化艺术节盛大举行

2021

/ 05/2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徐吉美) 为倡导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宣传展现职业教育活动育人成果,5月21日职教周期间,以“献礼百年华诞,共铸职教辉煌”为主题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展演活动在济南理工学校隆重举行。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舞蹈、歌曲、乐器演奏、演讲、合唱、朗诵、情景剧、武术等20多个师生节目。一年一度的艺术节,已经成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大品牌,生动地展现了师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舞动青春》《Be myself》率先开场,绚丽的灯光、精美的舞台吸引了所有观众的目光。百年峥嵘岁月,洗刷了一个民族的屈辱;百年光辉历程,成就了一个民族的伟业;一篇《我的祖国》朗诵、一支《穿越岁月的电波》舞蹈、一场《奋斗青春》戏剧,带领现场师生见证了这段光辉的岁月,回顾了红色的年轮。

  除此之外,展演中还有风情浓郁的器乐合奏《游京》,热力四射的《sunshine girl》,行云流水的武术太极,饱含深情的《萱草花》……跳动的音符、多彩的舞姿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朝气,展演在全场联欢《我和我的祖国》的歌曲中落下帷幕。

  文艺汇演是此次艺术节的总结,是参演师生经过一个月时间精心编排的结晶,抒发了学校青年学子对伟大祖国的深情赞美,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仰,展现了理工青年昂扬向上、青春健康的精神风貌。

  文化艺术节的举办,是济南理工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每位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才华的舞台,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素养。活动邀请了部分初中学校领导老师一起参与,受到了全校师生和嘉宾们的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