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光为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2021

/ 05/1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为帮助师生们扎实有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5月13日下午,济南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光为中德技术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学习百年辉煌党史,增强青年使命担当》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春光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为师生们上了一堂有高度、有深度、有情怀、有温度的党史教育课。他回顾了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走过的百年辉煌历程,阐述了深入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介绍了如何深刻认识百年辉煌历程的精神实质和全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方法,激励师生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结合学校实际,王春光希望老师们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创新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大国工匠、能工巧匠培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他勉励同学们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报告会结束后,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党员联系师生工作安排,王春光还与所联系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沟通,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学习与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