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滨州职业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百名新团员入团宣誓

2021

/ 0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滨州职业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百名新团员入团宣誓 4月28日,滨州职业学院举行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引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五四运动光荣传统,扎实推进学院共青团“个十百千万”创先争优团建示范工程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

  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举办百名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新老团员举起右拳,面对鲜艳的团旗庄严宣誓。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第二阶段为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滨州职业学院2021年度“五四”青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报》,对学院2021年度12个“活力团支部、百名“五四青年标兵”、百名“向上向善好青年”、百名“优秀青年志愿者”进行表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