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职业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运动会

2021

/ 05/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4月29日-30日,济南职业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举行。500余名学生运动员及200余名教职工奔赴赛场,展开激烈角逐,在两天的时间内角逐34项比赛。

  运动会开幕式于29日举行。学校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代表3000余人参加开幕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各院部精心设计入场形式,纷纷展示各自的专业特色和创意,不仅展现运动健儿的英姿飒爽,更富含了丰富的党史教育元素。电子工程学院学生排成“100”造型,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机械制造学院舞狮表演、教师八段锦表演展现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韵味与魅力;国际交流学院中外师生共同拼出的“一带一路”世界地图,彰显出国家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担当;文传学院学子手绘了巨幅的校园景色,展示出扎实的专业功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啦啦操表演诠释出当代青年的文化自信,热血担当,启发引导学生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入场结束后,全体师生升国旗、奏国歌。伴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脸上写满了敬畏和自豪。

  运动员、裁判员分别宣誓。运动员代表表示一定要以精湛的体育运动技能和良好的体育道德精神,展现济职学子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裁判员代表宣誓,表示一定要恪守本职,客观公正,严格执行比赛规程和规则。

  学校领导王春光致辞。他说,大力开展校园体育运动是学校的重要工作。长期以来,学校坚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学生体育运动和健康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体育强国”精神,大力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改善体育工作的基本条件,积极推进群众性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有力带动了各项事业的全面进步。王春光希望全体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积极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让运动融入生活,在运动中收获健康,用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永葆学习和工作的激情。

  整个运动场,红旗飘飘,音乐飞扬,热闹非凡。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机械制造学院、财经商贸学院、计算机学院获得团体奖前三名,文化传播与艺术管理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等8个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创业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中德技术学院等8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