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成功承办济南市2021年首期网络创业师资培训班和第十二期SYB创业师资培训班

2021

/ 04/1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推进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开展,加强济南市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2021年4月8日-17日,济南市2021年首期网络创业培训师资班和济南市第十二期SYB创业资培训班在长清大学城山观缘酒店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由长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承办。来自社会各界共89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是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第二次承办济南市SYB创业师资培训。在10天的封闭培训期间,六位国家级培训师运用案例分析、小组讨论、团队展示、头脑风暴、情景模拟、角色扮演、座谈互动等多种培训方法,采取体验式创业培训方式,充分调动学员们学习积极性,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潜能与学习兴趣。课堂上,学员们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师生互动,出色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本期师资培训班为我市乃至我省网络创业培训师资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补充了新生力量。

  坚守职教初心,打造职教高地;彰显圣翰担当,服务区域发展,探索中国特色职业教育发展之路,是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矢志不渝的办学追求。下一步,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将始终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深化产教融合,努力打造圣翰职教品牌,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服务省市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本领,为济南市全力打造“五个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加快黄河流域中心城市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