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2021

/ 04/0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 海报新闻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充分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信仰根基。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教务处(语言文字办公室)、学工处(学院团委)主办的 “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于4月2日下午在学院礼堂举行。

  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于今年3月开启,全校学生踊跃报名参加,经历了班级报名,院系选拔、学校比赛三个阶段,共有12个作品突出重围。本次比赛残障学生和健全学生同台竞技,尤其是残障学生克服听力障碍,踊跃参赛,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另外,比赛特别设置了党史知识问答环节,让学生们在享受比赛的同时接受红色教育。

  决赛中,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在党的关怀下成长成才的学习生活实际,以饱满的热情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热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经过激烈角逐,凌培元同学获得一等奖、孙明曦等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丁乐乐等九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广大学生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信心,切实增强了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今后,学院将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鼓励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奋进,谱写新的篇章,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