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

/ 03/0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3月4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按照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紧密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实际,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张韧讲话,院长马培安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把学习教育同做好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做好加强内涵建设、重点项目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起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当作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水平、促进学院发展的重要契机和引擎,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动员,强化统筹协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和特色活动,分类施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创建和争夺“党员先锋岗”“先进党支部”活动,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和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不断激发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广大师生员工的奋斗热情和担当精神,奋力开创新阶段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