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组织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2021

/ 03/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顺利安全返校,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于2月22日上午组织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演练,参加演练的有各系学生科科长、团支部书记,以及部分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处的工作人员。党委副书记刘程江全程进行了观摩指导。

  演练前,参演人员严格贯彻落实学院要求,精心谋划,认真准备。演练中,参演人员按要求穿着防护服装,佩戴口罩,根据预案规定的步骤要求,按照实战标准,对学生正常返校、学生入(返)校检测体温异常、学生宿舍自感异常等进行了演练,充分熟悉了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处置流程,并查找了相关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

  此次疫情防控演练,达到了检验预案、查找问题的效果,确保了关键时刻队伍拉得出、人员冲得上、防控打得赢,为新学期学生工作平稳开局,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