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与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对接校地合作

2021

/ 03/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地合作,近日,威海海洋职业学院院长张宗军、党委副书记周承凯带领相关处室、系负责人到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对接交流,商谈合作事宜。

  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特色鲜明、技术密集、行业领先、效益突出、带动力强的重点产业园区,辖区内的威海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产业园汇聚了我市七大产业集群之一电子信息产业集群的最新要素,是我市重点打造的十大产业园区之一。张宗军一行先后到园区内的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亿和(威海)电子产业园、捷普电子(威海)有限公司、威海天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发展规模、工作环境、人才岗位需求及工资薪酬等状况,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校企合作的方式、内容、项目等进行了商谈,达成了共识。

  本次对接工作的开展,加强了校地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的交流,促进了职业教育与区域产业紧密结合、互相支持、相互促进。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将聚焦服务威海市“产业现代化、城市国际化、新型城镇化、发展绿色化和治理现代化”“五化”发展格局,深层次开展与海洋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地方重点产业企业的产教对

  话活动,实施“专业群+技术技能创新平台群”两群融合,推进人才培养供给侧与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多的高质量就业岗位,促进更多学生留威实习、就业,为区域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