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迎来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学生

2021

/ 03/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1日讯 根据山东服装职业学院2021春季开学返校工作安排,2月27日至28日,学院各年级学生按照要求错峰有序返校。返校后学院施行封闭管理,学生于3月1日正常上课。学院党委书记张韧,院长马培安及其他联系各系的院领导,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东大门、餐厅、公寓、教室等现场督导开学返校工作,检查教学秩序,看望和慰问返校学生。

  学院高度重视春季开学返校工作,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优化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学生返校。

  开学前,学院开展了春季开学前疫情防控演练,围绕学生返校报到、教室上课、宿舍生活等场景,进行开学演练和应急演练,模拟了疫情防控日常检测操作流程及学生体温异常情况应急处置流程;对学生公寓内水、电、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公寓公共区域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按照泰安市疫情防控要求对全部宿舍进行了通风和消毒;严格教学管理,提前编排好课程表、教材发放到位、实训设备检修合格,保障了学生返校后的正常教学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