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召开2021年学校干部工作研讨会

2021

/ 02/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杨丽瑶)人勤春来早,牛年向前“犇”!温馨祥和的春节还未走远,便迎来了辛丑牛年的第一个工作日。2月18日上午,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召开了2021年中层以上干部工作研讨会,为新学期工作谋篇布局。

  会议梳理了新学期学校重点工作,完善年度工作计划,根据槐荫区教育系统新学期工作要求,对学生防疫、安全以及开学返校进行了工作部署。会议强化了目标任务的落实,强调了责任担当。要求干部在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意识形态建设等方面做到一岗双责,落实任务,夯实责任。
  开好头,起好步,育新机,谋新篇。新学期即将开启,学校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蓬勃开展,处处彰显春的生机与活力。
  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规范学校管理,提升办学水平,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辛勤耕耘、竭力奋斗,努力打造“有温度有品质”的职业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