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困难党员、职工春节帮扶慰问活动

2021

/ 02/0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王雯)春节来临之际,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为进一步做好困难党员、职工的生活保障工作,让更多的困难党员和职工能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确保他们能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近日开展了春节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肖福和以及组织人事部、工会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各分工会主席等分别对部分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深入了解困难职工的实际需要,并送上慰问品,对目前存在的一些困难,积极出谋划策,同时也不断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战胜困难,自强自立。表示学校领导一直牵挂他们的生活,并会采取多种措施,帮助大家改善生活。

  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并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根据各分工会摸底上报,学校春节共帮扶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15人,为他们发放了节日补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