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寒假走访企业

2021

/ 01/2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王轶凤)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教育教学改革,1月23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艺术学院一行走访了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交流会上,信息与艺术学院副院长朱旭刚介绍了学院“工匠工坊+企业工作室”人才培养模式及工坊学生取得的成绩。学院期望与公司进行深入合作,将公司先进的“轻骑兵”开发平台与真实项目任务引入工坊,提升学生项目开发的速度和软件代码质量;通过合作建立企业工作室,引导更多的学生们能够在企业工程师带领下承担企业项目,进入到公司实习。企业领导表示,希望为山东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也希望更多学校的优秀师生能参与到公司的发展中来。

  本次走访,双方就共建企业工作室、青年教师企业实践锻炼、“轻骑兵”开发平台联合培训推广等达成了合作共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