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省教育厅给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发来感谢信

2021

/ 01/2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王涛)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给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发来感谢信,对学校在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学校及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感谢信中指出,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国赛承办校,认真落实地方政府背书、以职业院校为主体的申办新机制,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以“倒计时”的工作状态,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团队提供了良好条件,展现出严谨专业的工作水准和“好客山东”良好形象。大赛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平稳顺利、精彩纷呈,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安全、质量、公平、廉洁”的办赛目标,为建立体现世界技能大赛理念、开放式、普及性、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赛制,为国家层面整体推进这项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技能水平最高的全国性、综合性职业院校技能赛事改革作出了重要贡献。

  2020年11月,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连续举办了“互联网+国际贸易”“云计算”“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等三个赛项的国赛及省赛。本次试点赛筹办时间紧、任务重,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举办难度空前。学校举全校之力,集众人之智,把办好此大赛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化解各种风险,提高赛事质量水平。学校领导多次召开大赛协调会,深入基层指导具体工作,学校办公室(统战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安全保卫处、后勤基建处、财务资产处、图书馆、信息中心、工商管理学院、信息与艺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服务学院、基础课教学部等部门通力合作,众志成城,做到了疫情防控、安保服务、技术支持、后勤服务的零失误和高效率,学校在大赛组织过程中表现出的专业、高效、热情、担当精神,赢得了大赛专家、裁判和参赛院校的高度好评。

  通过改革试点赛的举办,检验了学校教学成果,充分体现了世赛理念,真正赛出了新机制、高水平。通过比赛,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开创了新局面,全面助推“双高计划”和“高地建设”任务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新形势需要新担当、新征程呼唤新作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特高校建设的关键之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将按照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部署,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技能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