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与临沂市理工学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21

/ 01/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刘洪杰 焦月)2020 年2月起,济南市与临沂市开展教育扶贫协作工作,按照“临沂教育所需、济南教育所能”的原则,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与临沂市理工学校结对帮扶。为深化落实帮扶协作工作,2021年1月11日至12日,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副校长鹿学俊带领教务科负责人及各专业系主任,赴临沂市理工学校考察交流,并参加鲁南汽车职业教育联盟成立仪式暨服务鲁南汽车行业发展职教论坛。

  11日下午,山东省省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副校长鹿学俊向参会同仁介绍了工作室运行情况。

  随后,济南理工中职实用电子项目研发技能传承创新平台成员阎猛汇报项目建设情况,临沂理工传创平台负责人李明安、吴宇详细讲解了学校今年新申报的两个项目进行。

  对于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和疑惑,两校通过视频连线,咨询山东理工大学教授万隆。万隆对山东省传创平台的考核指标进行讲解,在线对两校传创平台项目的建设进行指导与培训。

  最后,济南理工学校名师工作室向临沂市理工学校名师工作室赠书56本。济南理工教务科科长刘洪杰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三年规划,两校针对专业建设进行热烈研讨。交流活动由临沂市理工学校刘霖副校长主持,王学忠校长发言交流了学校发展历程及后期规划。

  12日,鹿学俊副校长与汽车系石磊主任参加鲁南汽车职业教育联盟成立仪式暨服务鲁南汽车行业发展职教论坛。两校相关专业系主任对接,进一步深化交流,推动各个专业建设及发展。
  本次交流协作活动,两校建立起线上线下共同聚力发展的新模式,接下来将不断深化教师交流合作,共建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强化教科研交流,助力职业教育,凝聚力量,共谋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