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艺术学校参加山东省第二届文化和旅游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2021

/ 01/0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李晓明 潘玉虹)2020年12月27日,山东省第二届文化和旅游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山东省第二届文化和旅游创新设计大赛作品展在潍坊市鲁台会展中心举行,济南艺术学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在此次大赛中获得铜奖、优秀奖的好成绩。

  2020年7月,济南艺术学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受山东省文旅厅邀请参加山东省第二届文化和旅游创新设计大赛。收到通知后,学校教师组织2018级、2019级三二连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同学积极备赛。济南艺术学校的参赛作品通过深挖山东优秀历史文化内涵,多元化、个性化的将IP形象进行呈现和传播,使文创产品蕴含的人文精神、文化基因得以活化,形成鲜活的文旅IP体系。

  经过老师和同学们一个暑假的辛勤设计、制作,最终,刘一豪、王昊宇等人雕刻打磨制作的“新文房四宝”系列产品,荣获铜奖第三名,该产品由殷珂老师、宋丹老师指导;湛淼、刘一豪等人制作的“盛世桃木益智斗拱积木”等系列产品荣获优秀奖,该作品由李晓明老师指导。

  据悉,历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85%都已市场化。本次获奖作品中,文创产品占比达到40%以上,呈现出系列化开发的特点,符合我省文创产业的市场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