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喜讯!济南护理职业学院蝉联省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2021

/ 01/0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近日,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表彰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的决定》,济南护理职业学院蝉联省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这是我院继2019年首次荣膺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称号后,再获这一殊荣,实现“二连冠”。

  2020年,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工作精神和省、市文明工作要求,始终将文明创建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内容,纳入学院整体工作部署,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根据省、市文明办和教育厅工作要求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标准,结合学院“14345”工作体系,制定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定期召开迎查会议,牵头各处室系部签署文明创建工作责任书等,层层压实责任。创建过程中,全院师生通力合作,对照文明校园测评要求,细化指标体系,明确任务分工,顺利完成191 项测评指标、近万份相关佐证材料收集整理,确保创建指标任务落实到位,取得了良好成效。此外,学院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处室系部评选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创建工作有重点、有亮点,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2020年,学院被市委、市政府授予济南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集体,文明创建工作得到了上级部门领导和社会各界高度肯定。

  学院连续两届蝉联“省级文明校园”,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属于全院师生的光荣与骄傲。荣誉的取得,不仅是对学院师生创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更是对学院多年来办学实力、办学水平的高度认可,必将进一步提升学院良好的办学声誉,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学院将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认真对标新标准、新要求,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班子建设,厚植师德师风,不断深化文明校园创建,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营造以文化人的浓厚氛围,打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院校提供更加有力的精神支撑,努力开创新时代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