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用阅读开启2021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为教职员工荐书

2021

/ 01/0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周玉梅 张燕)新年伊始,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志东为全体教职工精心准备了一份书单,倡导用阅读点亮智慧,凝聚力量,开启非同寻常的2021年!

  张志东推荐的书单涵盖了中国历史、中国共产党史及未来发展等内容,既有报告文学,也有理论专著,对于教职员工们系统学习党史、国史,坚定“四个自信”,拓展阅读储备,提升创新思维具有积极作用。

  2021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百年诞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破题开局,学校双高建设步入关键阶段。图书馆已在立心·思政学习空间设立图书专架,以便读者借阅,后续将开展书记荐书阅读分享系列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