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旅游学校学生“裁判员”上岗了

2021

/ 01/0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在一年一度的“体育节”活动中,济南旅游学校2020级休闲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在班主任鉴晓娟老师的带领下,在体育组优秀教师团队的指导下,成功完成了从学生到裁判员的身份转变。

  通过协助组织本次体育节,同学们详细了解了赛事规则、赛场布置、执法和后续的成绩编排等各项工作内容,体验了一回当“裁判”的感觉,既是一次难得的专业实践训练机会,也在实操过程中提升了专业知识和技能。

  这项工作对高一学生来说完全是零基础、零经验,不少同学一开始存在畏难情绪,但经过几轮“跟岗实习”,大家很快就进入了状态,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特别是班长崔清喆和副班长朱皓喆,刚接到任务时手足无措,他们不懂就问、勇于尝试,很快就自主完成了所有的器材布置、赛事主持及后续收尾工作。

  2020级休闲体育服务与管理班在活动中表现出的集体凝聚力和非凡的组织能力令人刮目相看,相信他们在班主任鉴晓娟老师的带领下能够更加成熟、更加优秀。

  济南旅游学校“三节五月”是学校德育活动的重要载体,为学生搭建了展示特长和风采的舞台,多姿多彩的活动让学生体验拼搏的过程,见证成功的喜悦,不断提升个人的获得感和价值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