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法律护航成长之路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开展民法典校园讲座

2020

/ 12/3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郭经媛)12月25日上午,济南信息工程学校面向2019、2020级学生开展了民法典校园讲座活动,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王舍人派出所警官张绪广为本次讲座主讲人。

  张绪广的讲解深入浅出,围绕民法典对未成年人权利和义务的新规定,结合在校学生中发生的一些现象,告诫同学们法律是每个人遵守的底线,不知法,不守法,就不是一个合格的现代公民,也不是一个合格的学生,现在是依法治国的新时代,每个人必须牢固树立法制意识。民法典中,对未成年人保护更为全面,法律责任也更为明确,法律责任年龄的下限也有了新的规定,每个同学要认真理解和学习。

  讲座中,张绪广讲得详细,同学们听得认真,讲座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要认真思考自己的言行,树牢法制意识,做合格的公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