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在省技能兴鲁“无人机航测”赛项预决赛获佳绩

2020

/ 12/3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郭经媛)12月26日至27日,为期两天的2020年第二届“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无人机航测”赛项预决赛在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举行。

  本次“无人机航测”赛项以“古建筑精细化三维模型重建”为主题,分成人组、学生组两个组别,来自全省13所院校的5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以信息工程学校内部古建筑“回龙寺”为主测区,通过航线规划、任务飞行、后期处理等赛项要求,完成了回龙寺主建筑的三维数字化模型重建任务。经过两天激烈角逐,信息工程学校师生获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的好成绩,在兄弟院校中名列前茅。

  本次大赛的承办,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校长刘光泉亲自指示,副校长赵素霞全程督导,积极安排学校招生就业办对接协调办公室、教务处、安全保卫处等有关职能处室,通力合作,积极配合,精心筹备,确保了大赛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大赛,不仅让师生得到了专业锻炼,同时也积累了大赛经验,更使学校“无人机操控与维护”专业综合建设得到了全面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