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旅游学校在全国中学生操舞锦标赛上勇夺“双冠”

2020

/ 12/3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近日,济南旅游学校代表队参加2020年中国中学生操舞锦标赛的啦啦操和排舞赛项,勇夺“双冠”,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师生奋发有为、奋勇走在前列。

  12月19日至20日,2020年中国中学生操舞锦标赛暨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健美操项目选拔赛在潍坊实验中学举行。大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分会执行,山东二七一教育集团(潍坊实验中学)承办,潍坊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和潍坊市健身操运动协会协办。本次比赛涵盖竞技健美操、全民健美操、啦啦操、排舞四大赛事68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4支代表队近500人参赛。

  学校排舞代表队在参加济南市啦啦操比赛获得特等奖第一名的基础上,乘胜前进,由主教练、金牌教练吕品老师指导,由教研组长郝萌老师、范婷婷老师带队参加本次全国大赛,从全国强手如林的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取得啦啦操赛项中专组第一名、最佳服装奖,排舞项目获得团体一等奖,另外在排舞单项比赛中还获得了自选项目一等奖、串烧项目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校领导和政教处相关中层干部的指导下,以及在相关班主任的大力配合下,更在吕品老师和排舞队学生的辛勤付出和顽强拼搏下,学校代表队勇创佳绩。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历时两个周的时间,同学们不惜牺牲大课间、中午午休和周末等一切可利用的课余时间,积极投入到紧张的训练当中,争分夺秒备赛,在临近比赛的周末加班加点,在室外的寒冷中,吕品老师不顾嗓子喊哑、感冒的情况下依然坚持训练,同学们克服严寒和身体的疲惫一遍一遍的重复和纠正动作和队形。队长陶媛媛和李佳琪配合吕品老师将训练做到尽善尽美,严格执行吕品老师的训练意图,为比赛成绩的取得做出了自己的最大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