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旅游学校举行学代会暨本年度学生会表彰大会

2020

/ 12/3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2020年12月22日,济南旅游学校第三十届学生代表大会暨本年度学生会表彰大会在顺河校区阶梯教室举行。

  本次学代会,邀请退休老同志程绍前、学校副校长王焐、教导处主任冯翠红、政教处主任宗金燕参加、团委书记贺涛、政教处杨斌老师、职专部全体学生会成员、每班5名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确定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表彰了5名优秀学生会干部。新任学生会主席和各部部长,以及受表彰学生会干部纷纷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负重望,严于律己,认真负责、诚实守信,精益求精,尽职尽责,塑造良好的学生会形象,热诚为同学服务,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广泛团结同学,扎扎实实的工作,在锻炼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为老师、同学们多做实事、好事,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为推动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谱写更加灿烂的青春篇章!

  本次学代会,还邀请关工委成员、退休老同志程绍前为同学们做了《在理想灯塔引领下,砥砺前行,不负此生》的理想信念主题教育讲座。精彩的讲话,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会议最后,副校长王焐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学生会工作,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继续发挥优良的作风,再接再厉,勇挑重担,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奋勇争先、大胆创新,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王焐用《后浪》中的词语鼓励同学们:“你们有幸遇见这样的时代,但是时代更有幸,遇见这样的你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