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荣获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一等奖

2020

/ 12/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史茉莉)12月20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厅主办的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结束。在非英语专业组比赛中,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国商(中澳)专业2019级周浩同学凭借流利的英语表达、从容自信的参赛风格以及灵活应变的心理素质,获得一等奖。基础课教学部赵媚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来自全省高职(技师)院校的6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赛项共包含职场描述、情景交流和职场辩论3个项目。赛题突出高职特色,对接教学标准,注重专业核心技能考查,注重将外语教育与当代生活和职场发展进行深度融合;参赛选手积极备赛、沉着应对,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英语素养,得到了大赛专家评委的认可和好评。

  本赛项旨在提高我省高职高专学生运用英语进行职场交际的综合能力,展示我省高职高专英语教学水平,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促进高职院校英语教学改革,提高英语教学质量,为我省开放型经济发展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