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两门思政课入选2020年山东省思政“金课”

2020

/ 12/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王倩倩)日前,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金课”评选建设的通知》(鲁教思字〔2020〕2号)要求,经学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现场答辩,共评选121门省级思政课“金课”(中小学52门、高校69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有两门课程入选。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入选的课程分别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郭苗秀主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赵夫鑫主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这是学校一直致力于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激发课堂活力,持续推进课程改革创新的重要成果。

  学校按照教育部提出“金课”的“两性一度” 建设要求,即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打造一批思政之“盐”融入教育之“汤”的典型课程,强化了课程的育人功能。“金课”合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开辟“智能教育”新途径,适应了“互联网+职业教育”新要求,努力营造课堂教学热烈氛围,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助力“双高计划”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