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两项科研项目获山东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立项

2020

/ 12/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张咏梅 汪洁)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公布2020年省自然科学基金(第二批)项目立项通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两项科研项目获重点项目立项。

  张长峰教授承担的“基于光纤传感器的果蔬贮藏参数在线检测关键技术研究”、范维江教授承担的“基于液相色谱-高分辨质谱联用技术的天然抗氧化物减控肉制品中杂环胺的机制研究”项目获立项并获得60万科研资金以用于项目的进一步研发。

  近年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始终把科研工作作为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突出办学特色、服务地方经济的重点工作来抓。同时,通过专项项目提升科创平台研发活力,设立“高水平项目培养专项”,做好高水平科研项目的培育工作,进一步带动和激励广大教师开展高水平的科学研究。此次获山东省科技厅立项,标志着学校教师在科研能力和水平上获得了进一步提升,相信会激励更多的老师投入到科学研究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