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韩国永进专门大学课程开发合作启动

2020

/ 12/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24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群与韩国永进专门大学课程开发合作项目启动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启动会采取远程线上方式进行。学校国际交流部、信息与艺术学院、韩国永进专门大学国际交流院负责人及两校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出席了启动会。双方就课程合作开发任务进行了研讨并拟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双方一致认为两个学校都是本国优秀的学校,并表示会安排最好的老师,提供最好的条件,来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双方希望借助课程合作项目搭建一个交流的桥梁,师生深入交流、取长补短,使我们的教育事业更进一步。

  此项目是云计算与应用专业群在探索国际合作办学新模式、参与世界职教标准制定、共享山商职教标准与资源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进一步促进“山商”职教品牌走向国际舞台。(王爱华王小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