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职业学院再获省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和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两项殊荣

2020

/ 12/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12月25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2020山东教育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研讨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厅新闻中心主任宋全政,办公室副主任单涛,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姜长勇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大高校和相关单位宣传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现场发布了“2020山东最佳社会声誉奖”和“2020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两大榜单。济南职业学院连续三年同时上榜两榜单,充分体现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2020年,济南职业学院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内聚人心、外树形象,聚焦内涵发展,重视舆论引导,加强阵地建设,弘扬主旋律正能量,全面策划、线上线下联动,在校园网播发新闻1300余条,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网、大众网,山东电视台、济南电视台等国家和省市主流媒体刊发稿件540余篇,全方位展现了学校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科研、精神文明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突出成绩,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同时,学校积极发挥融媒体中心功能,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把牢方向、创新内容、活泼形式,2020年学校官方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多点发力,推出宣传文章和视频共882篇,总阅读量142万人次,总点赞53500余次,提升了社会声誉和影响力。

  据悉,“2020山东最佳社会声誉奖”榜单是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各地市教育局和省内各高校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榜单排名较为客观的反映出各地市教育局和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成绩。“2020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榜单是以各地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和省内高校本年度发文超过6个月认证官方微信公众号为样本,依据其发布的文章总数、阅读总数、点赞总数、头条文章阅读量等数据加权平均所得。榜单较为完整的反映出各地市教育局和省内高校以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政务新媒体的传播力、成熟度和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